问政我来说 | 开栏了!

2020-05-18 21:52:39 来源:问政平潭

原标题:问政我来说 | 开栏了!

聚焦党风政风、亮剑不良作风、关注社风民风、回应社会期盼、调查热点、直面难点、追责问责、迅速整改,《问政平潭》带你回顾2019曝光的一系列问题,上线部门均给出限期整改承诺履诺情况如何?

《问政平潭》推出“问政我来说” 22期系列视频,针对今年首期电视问政录制的22个部门对2019年总结及2020年展望。

(“问政我来说”第一期)

1.jpg

2019年4月2日,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上线《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首期节目就平潭毕业生就业创业、职称评定、人才资格认定、奖补申请、台湾青年就业培训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当期诉求人满意率为:98%。

2.jpg

3.jpg

4.jpg

5.jpg

《问政平潭》第五期聚焦社会基层治理,上线单位为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公安局、社会事业局,节目曝光了校门口交通乱象投诉三年都未改善、警车违停、旅游目的地成了“墓”的地等问题。

6.jpg

大合照

《问政平潭》第六期聚焦体制机制创新,上线单位为区党群工作部、区行政审批局,节目曝光了机构改革沟通不顺导致服务脱节的现象、网格化管理服务说停就停、引进人才职称不升反降等问题。

2019年问政平潭第五期,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满意率:84.906%;2019年问政平潭第六期,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满意率:99.043%。

回顾2019年,《问政平潭》对18个部门进行问政,共收集群众诉求343条,已办结转办诉求261件,办结率76%。《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播出28期,上线部门19家,收到群众诉求421件,现场解决222件,跟进解决199条,办结率100%。

提出你的诉求

如果您在生活中、工作中发现某个职能部门存在慢作为、懒作为、不作为以及慵、懒、散、漫、推等现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告诉我们。

7.png

也可以在问政平潭、家园985平潭时报、中国平潭、平潭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上提交诉求并留下联系方式,还可以在工作日时间拨打我们的问政热线:23123123说出你的诉求!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