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我来说 | 交通集团:争取今年圆满完成预定的目标

2020-05-22 22:48:51 来源:问政平潭

原标题:问政我来说 | 交通集团:争取今年圆满完成预定的目标

聚焦党风政风、亮剑不良作风、关注社风民风、回应社会期盼、调查热点、直面难点,追责问责、迅速整改。

《问政平潭》带你回顾2019曝光的一系列问题,上线部门均给出限期整改承诺,履诺情况如何?22期系列视频针对今年首期电视问政录制的22个部门对2019年总结及2020年展望。

《问政平潭》推出“问政我来说”第四期和我们一起分享的是,实验区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玉仁(“问政我来说”第四期)

2019年《问政平潭》第四期,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上线单位为实验区交建局、交通集团、城投集团、土开集团。节目曝光了中楼乡盐田村用水难问题、旧城区停车场建设进度慢且久未投用、三格化粪池建成未接入污水管网、平潭高新产业园示范区配套不足等问题。

2019年问政平潭第四期区交通集团满意率:87.694%

微信图片_20200522230944.png

问政前

实验区社会公共停车场项目建设两年却无法投用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2230952.png

问政后

位于海坛假日酒店南侧的立体停车楼已投入运营,停车楼按时段收费。在实验区人民体育场,修葺一新的场地重新对市民开放。不少市民已经进场活动。配套的地下停车场已开放试运营,给前来休闲娱乐的市民提供了便利。试运营期间,为确保安全,停车场还安排了值班人员在出入口对车辆和人员进行疏通引导。位于旧电影院立体停车场,已完成停车楼的建设,部分设备已进场。不过暂时未投入使用。

提出你的诉求

如果您在生活中、工作中,发现某个职能部门存在慢作为、懒作为、不作为以及慵、懒、散、漫、推等现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告诉我们。

微信图片_20200522231659.png

也可以在问政平潭、家园985、平潭时报、中国平潭、平潭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上提交诉求并留下联系方式 。

还可以在工作日时间拨打我们的问政热线:23123123说出你的诉求!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