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我来说丨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闻过则喜 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工作

2020-06-30 19:43:29 来源:问政平潭

原标题:问政我来说丨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闻过则喜 做好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工作

聚焦党风政风,亮剑不良作风,关注社风民风,回应社会期盼。调查热点、直面难点,追责问责、迅速整改。

《问政平潭》带你回顾2019曝光的一系列问题,上线部门均给出限期整改承诺,履诺情况如何?

《问政平潭》推出“问政我来说”第十七期,和我们一起分享的是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叶苏凤。

(“问政我来说”第十七期)

2019年《问政平潭》第二期聚焦旅游发展,上线单位为实验区旅发委、交建局、旅游集团、流水片区。节目曝光了民宿行业营商环境较差、游客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启用滞后等问题。

2019年《问政平潭》第二期流水片区满意率:81.718%。

提出你的诉求

如果您在生活中、工作中,发现某个职能部门存在慢作为、懒作为、不作为以及慵、懒、散、漫、推等现象,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告诉我们。

也可以在问政平潭、平潭广播电视台、家园985、平潭时报、中国平潭、平潭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上提交诉求,并留下联系方式,还可以在工作日时间拨打我们的问政热线:23123123,说出你的诉求!

来源:问政平潭

编辑:林泽强 施雪钦

监制:高 芳 卢晓超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