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协和医院平潭分院门口路段已修复完毕!

2021-02-09 22:43:44 来源:问政平潭

平潭网2月9日讯 在2020年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十七期节目中,有市民反映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门前的临湖七路路面高低起伏、坑坑洼洼,行车存在安全隐患。

节目播出后,平潭综合实验区先行实业有限公司立即组织道路的施工、监理单位召开道路质量缺陷整改专题会,就该问题进行通报,研究讨论问题症结和处理方案,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近日,问政记者再次来到临湖七路,该路段目前已经修复完毕。原本高低起伏的路面已经恢复平整。

1612881973906235.jpg

整改前

1612881994993266.jpg

整改后

“一接到投诉,我们当天下午就开会召集了相关人员,要求春节前必须完成道路修复。我们从12月16日开始动工修复,1月30日完工,历时了一个半月。”平潭综合实验区先行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帅告诉记者。


此次临湖七路路面的修复,成功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有效改善了医院进出车辆的通行环境。

1612882033924060.jpg

整改前

1612882058443339.jpg

整改后

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的安保人员表示:“以前的路不平,开车会很颠簸,下雨时路面积水很多。这修复得好啊!”

据先行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还对平岚岭路、如意路两个路段进行修复,接下来还将继续对临湖七路进行连续三个月的沉降观测,确保道路后期使用的安全性。

文字:林   璟

视频:周海伟

责编:林泽强 魏欣然

编委:卢晓超 

总编辑:高   芳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