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起航!2021年《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全新上线

2021-03-05 08:39:05 来源:问政平潭

平潭网3月5日讯 2021年首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再起航啦!全新改版!重磅上线!

2021年,《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重整行装,再度起航。

微信图片_20210305084011.jpg

新增设“问政追追追版块”

“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线上解决不了的诉求,线下问政记者及时追踪部门办理情况。针对暗访环节发现的问题,满不满意群众说了算。真正做到促进发现问题、促进解决问题,推动部门作风转变。

“诉求箱”进社区

为加大节目的宣传,让更多的百姓参与进来。目前正在与社区联动,把问政平潭“诉求箱”挂进社区,让一些不会用手机操作的人群,也可以用诉求箱进行反映。

微信图片_20210305084048.jpg

《问政平潭》进社区

微信图片_20210305084052.jpg

问政平潭社区“诉求箱”

节目多样性

《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已实现广播直播+网络音视频直播+多媒介互动形式,收听、收看渠道更多,参与性、互动性更强。

一座联系百姓的桥梁

一条沟通民意的渠道

全方位、多角度收听收看方式

广播收听

调频FM985共同家园广播

手机收听

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985平潭共同家园广播”11点准时收听

VR直播

节目现场有360度全景拍摄,录制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体验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佩戴VR眼镜,享受沉浸式体验

图文直播

没法收听广播也没法到达现场的不要着急哦,我们届时会开通图文直播通道

其他渠道

同时你也可以关注《问政平潭》澎湃新闻号、央视频号、企鹅号、头条号、腾讯、抖音等新媒体账号,我们将分话题拆条推出问政相关内容

《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回应百姓关切,接受群众监督,上线单位现场办公,业界专家在线解答。

如果您有任何诉求意见和建议,欢迎拨打23123123(PS:工作日8:00-18:00拨打,非工作日可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下你的电话,提交诉求)。节目直播过程中还可拨打另外两路热线:24217880和23131880。

如何提交“诉求”

您不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问政平潭、家园985、平潭时报、平潭发布、中国平潭留言,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直接提交诉求。

微信图片_20210305084354.png


2021首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全新起航!敬请期待!


视频:高信凯  施娅轩

责编:林泽强  念  媛

编委:卢晓超

总编辑:高   芳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