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丨福州至平潭加开C9555/6次列车?部门回应了!

2021-03-06 18:45:35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问政记者:尤泽男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铁”)从3月2日起增开春游特色动车游列车相关新闻。其中福州至平潭间加开了C9555/6次“海岛游”列车,引起关注。但是近期有市民拨打问政热线23123123,反映在中国铁路12306App购票时,并未查到该列车车次?

针对这个情况,问政记者随即登陆中国铁路官网以及12306App查询。记者注意到,在3月2日至18日期间,福州至平潭间的列车车次里并没有有关C9555/6次列车信息。

02.png

带着疑惑,记者拨打中国铁路12306客服热线以及联系南铁工作人员,咨询C9555/6次列车有关信息。

03.png

12306客服

这边没有接到具体的通知,目前是没有查到,这个查票的话,要以12306官方的App余票查询为准。

南铁工作人员

我们是属于动态加开,它是已经列入计划里面去了,确实是有计划加开这趟车,但是会根据我们具体的客流情况,然后动态加开。

按照南铁工作人员说法,C9555/6车次并非固定班次,而是根据客流量大小决定是否加开。关于该车次的加开情况,在此也建议市民朋友们,以12306App发布的车次为主。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