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曝光台丨道路施工停滞数月,部门回应:着手解决

2021-03-06 18:52:21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问政记者:尤泽男 詹翔宇 周海伟

近年来,实验区着力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农村公路路网日臻完善,这本是皆大欢喜的好事。但近日,问政记者却接到了中湖小学家长对学校附近农村公路建设的投诉。

3月4日下午,问政记者来到了金井大道连接中湖村的一处路口,只见水泥路面布满钻孔,坑坑洼洼的路面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上下课师生的正常通行。据中湖小学家长反映,该问题已存在数月之久。

640.png

随后问政记者向中湖小学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还带领问政记者前往了学校另一侧的村道,这里同样布满钻孔。

640 (1).png

3月5日,经问政记者多方了解得知,该路段属于平潭农村公路生态示范路三期工程,业主为实验区先行实业有限公司。记者前往先行公司后,项目负责人说明了施工未完成的原因。

640 (2).png

实验区先行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翁祖鹏

因为春节前混凝土供应商暂停了混凝土的供应,所以我们只能等到春节后混凝土开始供应后,才能继续进行路面混凝土施工,我们打算利用(本周)周六周日两天,学生放假期间把路面施工完成,保证下周一学生的上课通行(安全)。

问政记者将持续追踪该路段的后续施工情况。2021年,《问政平潭》将持续关注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为民解困。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