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丨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21-03-16 21:31:54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文字、视频:周海伟 尤泽男 林璟

今年首期全媒体问政节目《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曝光了多家校园周边商店违规售卖三无产品的问题。近日,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开展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保障市民安全。

当天,问政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走访了部分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店铺,重点查看校园周边店铺售卖的产品是否具有生产厂家、质量合格证、生产日期等合法标识。

在检查中,执法小组对查获的店铺销售违规产品,依照法规流程对违规商家做出处理,将违规产品登记下架。同时,对食品经营者进行安全政策法规宣传教育。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联合大检查,并且发动社会力量,包括学校、家长,共同努力加强学校及周边的食品安全。”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处处长魏理说。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