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个!《问政平潭》便民服务点在小湖社区挂牌

2021-07-11 12:27:30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文字:陈名峰 图片:施娅轩

9日,《问政平潭》便民服务点在小湖社区挂牌,这是继东门社区、中埔社区以及城东社区之后,《问政平潭》挂牌设立的第4个便民服务点。

微信图片_20210711122812.jpg

小湖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海萍表示:“小湖社区和《问政平潭》节目建立便民服务点,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对于一些社区平时无法联系、不知道找谁、找哪个部门来解决群众困难和疑点的事情,今后我们可以通过《问政平潭》来解决,真正替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0711122820.jpg

《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主编导宋赟说“我们进入社区,和社区强强联合,能够更好地了解市民的一些困难,实实在在地为他们办事,真正发挥政府与居民连心桥的作用。”微信图片_20210711122824.jpg

“对于一些没有智能手机,或者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孩子,我们也设立了诉求箱,他们可以通过诉求箱的渠道来和我们取得联系,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诉求征集。”节目编导宋赟补充道。

接下来,节目组将继续将工作触角延伸到基层,推动问政便民服务点在更多社区设立。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