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厝庄三十多户用水问题解决,黄厝庄居民送锦旗感谢《问政平潭》!

2021-07-13 21:56:48 来源:问政平潭

黄厝庄29号居民代表薛女士向《问政平潭》赠送上了锦旗,以示感谢

13日,来自黄厝庄29号的居民代表薛女士为《问政平潭》送来锦旗,感谢栏目组为黄厝庄三十多户人家解决了饮水难问题。

《问政平潭》栏目组收到黄厝庄29号居民代表薛女士赠送的锦旗

“我们打过很多电话,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后来找到了《问政平潭》,《问政平潭》帮忙联系了水务公司,现在我们的问题解决了,现在水很清澈,水流也很大,感谢《问政平潭》帮我们解决问题。”薛女士高兴地说。

今年第八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中曝光了海坛片区黄厝庄29号,因为自来水管老化失修导致水质浑浊、水压低等问题,给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诸多不便,让我们一起回顾下~

节目播出后,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立即开展相关改造工作。

7月初,当问政记者再次回访时,发现老旧的水管和水表都已经更换完毕,水质浑浊、水压低等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节目总编导宋赟:群众之事无小事,我们的节目主要是为了解决群众的一些急难愁盼的事情,为了让群众的事情得到快速的解决,我们的节目也配备了一些子栏目,比如说《问政追追追》、《问政曝光台》,这些都是起到督促和监督的作用,真正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市民朋友如果遇到困难,欢迎拨打《问政平潭》的热线电话23123123。

居民:现在水很大,很清澈,水压也比较大。确实为民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解决了我们这整栋楼38户居民吃水难的问题,真的很感谢你们。

为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栏目组建立了完整的“事中-事后”追踪机制,对于在《问政平潭有事您说》节目中,部门现场给出的整改承诺,在节目后,栏目组都会实时跟进整改进度、定期做好电话回访,并在《问政追追追》栏目中进行呈现,一追到底,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能够得到实打实的解决。


文字:陈名峰

视图:周海伟

责编:李林桐  张力松

编委:卢晓超

总编辑:高   芳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