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平潭”拍了拍你,你家的电网和燃气有这些诉求吗?...

2021-08-17 20:55:55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海报:施娅轩 责编:林泽强 陈雅倩(见习)

来啦!来啦!2021第十二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将于8月24日(下周二)上线啦

上线单位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平潭供电公司

平潭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上线嘉宾

林性清: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李国英: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任

刘正大:平潭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吴尚:平潭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

本期聚焦安全保障、便民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小伙伴们,机会来啦,如果您有关于这些方面的问题,快来提出您的诉求吧!

扫描二维码,提出诉求 

也可以在问政平潭、家园985、平潭时报中国平潭、平潭发布微信公众号后台上提交诉求并留下联系方式 。

还可以在工作日时间拨打我们的问政热线23123123,说出您的诉求或在直播当天拨打现场热线24217880 和23131880,收听&收看节目攻略。

广播收听

通过调频FM985共同家园广播收听节目。

手机收听

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985平潭共同家园广播”11点准时收听。

VR直播

节目现场有360度全景拍摄,录制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体验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佩戴VR眼镜,享受沉浸式体验。

图文直播

无法收听广播或者无法到达现场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哦,届时我们会开通图文直播通道。

其他渠道

关注《问政平潭》澎湃新闻号、央视频号、企鹅号、头条号等新媒体账号,我们将分话题拆条推出问政相关内容。

8月24日11时至12时,2021《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十二期,调频FM98.5共同家园广播我们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