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曝光台丨路灯不亮成摆设,村民夜间出行不便

2021-09-07 21:32:46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文字:林璟 周海伟 视频:林璟 周海伟

路灯不仅关乎市容市貌,更是市民夜间出行安全、舒心的保障。近日,有市民拨打问政热线23123123反映,务里村村道旁的路灯坏了,给村民夜间出行造成不便,在问政记者实地走访中,村民表示村道的路灯已经很久都不亮了。

务里村村民

之前这半年好像就不亮了,我们也觉得很纳闷,这个地方可以称得上村里面的中心,应该要有一些路灯。这都好几个月了一直是黑漆漆的。

01.webp.jpg

9月2日晚,问政记者再次来到务里村核实情况。夜幕降临,务里村村道上的路灯却迟迟没有亮起,只有村里的圆盘边亮起了三盏微弱的灯。问政记者摸黑往村里走,时不时有电动二轮车从黑漆漆的道路里驶出来,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02.webp.jpg

随后,问政记者来到村里的活动中心,这里依然是一片漆黑。黑暗中能听到小孩在嬉戏追逐,还有不少村民坐着闲聊。问起这路灯的情况,村民们不免怨声载道。

务里村村民

路灯都坏了,这黑漆漆的伸手不见五指。小孩在这里玩都没有安全感。

村民们表示,路灯不亮给他们的夜间出行和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不少村民都盼望这些路灯能够尽快修好,能像其他村一样灯火通明。

务里村村民

其他村晚上都很亮,都是太阳能的路灯,照下来都非常漂亮,而且换成太阳能路灯有三四年了。

务里村路灯后续整改情况,问政记者将持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