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疫苗接种“不打烊”

2021-10-03 08:44:57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小玉

平潭网10月3日讯 “您拿好号码牌,坐这里稍等。”“大爷,您打完针了吗?那到观察室先留观半小时。”2日上午,实验区新冠疫苗接种流动队伍来到白沙小学,为苏平片区白胜村及周边5个村的村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据悉,为方便广大群众和在岚外来人员疫苗接种需求,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国庆假期期间,实验区疫苗接种工作“不打烊”,各流动接种点及固定接种点医护、工作人员坚守一线,值班值守,深入各村居做好流动疫苗接种服务,满足群众接种需求。

当日接种对象均为新冠疫苗第二剂次群众,其中以老年人为主,因此,为方便群众接种,白沙小学改造成临时接种点,并设立了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服务好广大群众,我们国庆7天没有放假,每天都有3至5支流动接种队伍在各个接种点接种,按照就近原则,协调安排流动接种队伍,到附近的卫生院或村居开展疫苗接种服务。”实验区防控办工作人员林忠惠说。

未来几天安排如下:

3日:平原卫生院、流水卫生院、澳前卫生院;

4日:平原卫生院、流水卫生院、澳前卫生院以及敖东卫生院;

5日:屿头办事处、平原卫生院、中楼卫生院、澳前卫生院;

6日:苏澳五一村、紫霞村、友谊村,苏澳卫生院、中楼卫生院、澳前卫生院、敖东卫生院;

7日:平原卫生院、流水卫生院、岚城霞屿村和澳前卫生院。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