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 | 零容忍!两处违法建筑被拆除

2021-10-15 20:00:38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郑晓丹(见习)视频:丁 云 林威成(见习)

平潭网10月15日讯 14日,为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做好实验区“两违”管控工作,实验区执法应急局与海坛片区管理局联合行动,对正旺村、岭前村等地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当天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正旺村和岭前村,对居民住房中的天井内违建、屋顶铁皮棚违建进行拆除。这两处违法建筑均为群众在节假日期间抢建的,被实验区执法应急局执法大队巡查时发现。

海坛片区管理局城乡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 陈易之

今天我们海坛片区就是联合区执法应急局及居包村干部。由于该户没有这种“两违”管控的意识。自己在院内搭建房屋。按照我们目前的这种“两违”管控。必须要进行拆除。

实验区执法应急局机动支队深入现场了解情况后,按照预案,对拆违现场进行安全管理。

实验区执法应急局执法人员 李发林

主要是协助海坛片区对岚城、澳前的四宗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使用面积共计118平方米。长期以来,实验区始终保持“两违”综合治理高压态势,对新增“两违”零容忍,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海坛片区管理局城乡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 陈易之

希望我们广大群众要提高认识,违法建设是不可取的,需要建设的应该要走正常的程序审批程序、渠道。

接下来,相关部门还将在金井、君山、苏平片区持续开展拆违行动。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