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2021年第十八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今日上线!

2021-11-23 21:55:46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文字 王婷 图片 蔡起辉 视频 施娅轩

23日上午,2021年第十八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上线,节目邀请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做客直播间,就公积金提取、贷款及、不动产登记、交易、抵押等热点问题进行解答。

图片

戳下方收听节目完整音频▼

2021《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第十八期

上线单位

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

上线嘉宾

陈少兰 区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

图片

游媚娜 区行政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管理科副科长

图片

连夏晖 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科副科长

图片

林飞鹰 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科副科长

图片

上午11时,节目在行政服务中心准时开播。在外地工作回平潭后,公积金异地转移如何办理?公积金贷款还款账户变更需要哪些材料?在《问政时刻》环节中,节目通过短视频收集了市民较为关切的住房公积金和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问题,得到了线上嘉宾们的一一解答。此外,不少市民朋友还通过问政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咨询问题、提出诉求,嘉宾们逐一答疑解惑、回应诉求,让市民带着问题来、怀着满意走。

实验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交易科副科长 连夏晖

《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是实现社会监督跟群众监督非常好的一种方式,也是拉近部门与群众距离的绝佳通道,有助于我们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窗口服务效能。节目中反映的问题、提出的诉求都是与市民生活息息,下一步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群众呼声较高、需求较迫切的问题,逐一核查解决,同时将全面梳理办事指南,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不断提高办事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

市民方女士

《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我有持续关注,是一档非常不错的问政节目,能够真正帮老百姓解决问题。期待节目可以继续关注群众身边小事,让政府更有为、服务更有效。

热点问题盘点

如何查询房产证

是否存在问题

如何办理商品房

交房即交证业务

购买二手房是否

能申请公积金贷款

据统计,在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共接到诉求15件(包括1件暗访件),热线12件,已答8件,微信2件,已答2件。下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将于12月7日上线,上线单位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