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2021年第十九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上线!

2021-12-08 10:18:28 来源:问政平潭

平潭网12月8日讯 7日上午,2021年第十九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上线。节目邀请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做客直播间,就民生保障、交通建设、农业发展等热点问题,接受市民问政。

图片

上线单位

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

上线嘉宾

许巧清

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党委委员

图片

林 兴

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社会事业处处长

图片

李  铨

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农业农村处处长 

图片

陈国伟

平潭综合实验区君山片区管理局交通与建设处处长

图片

“渔排上的泡沫浮球换成塑料浮球,政府是否有补贴?”

“想在农田上搭盖一个蔬菜大棚该如何申请?”

“到平潭上班,没地方住可否申请保障性住房?”

......

当天上午,在节目《一问到底》环节中,听众们通过问政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向嘉宾咨询了关于保障性住房申请、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危紧房改造等问题,对此,受邀嘉宾们都逐一解答,回应诉求。

君山片区管理局党委委员 许巧清

感谢《问政平潭》平台为片区创造与听众交流的机会,也感谢参与节目并向君山片区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的市民们,下一步,君山片区将对标对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做细做实做好各项工作。节目中,我们片区相关处室对市民们提出的涉及民生保障、危紧房改造、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对于个别比较复杂的问题,我们也带回去,并通过各种途径,尽量多地去收集大家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跟踪、调查、落实与反馈。

热点问题盘点

如何申请保障性住房

养殖牛羊需要向哪些部门报备

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相关问题

据统计,在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共接到诉求15件。其中,热线8件,已答8件,微信7件,已答6件。

下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将于12月21日上线,上线单位为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