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 | 已修复!告别“飞沙走石”

2021-12-09 19:48:45 来源:问政平潭

平潭网12月9日讯 在今年第17期《问政平潭之有事您说》节目中,曝光了海坛片区红湖东路上有一条支路崎岖不平,车辆和行人通行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图片

曝光后,海坛片区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对该区域道路进行硬化处理,满足周边群众出行需求。

整改了没?整改得怎么样?一起跟着《问政追追追》栏目记者去看看。

11月30日,记者再次来到该路段,看到原本坑坑洼洼的碎石子路已经铺设成水泥,路面恢复平整。

图片

海坛片区管理局交建处工作人员杨海兵:

“共计用三天时间,完成水泥面的硬化,现在这个出行基本没问题,而且周边居民反响也挺好的,场地硬化后,环境提升了,走路便利,不会有飞沙的现象。”

图片

不少市民表示,这条路修复后路面不仅平整了,还更干净了,大家出行也更加安心。

图片

群众利益无小事,也希望以后遇到类似的民生问题,职能部门都能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传递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林丹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