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曝光台丨路面坑洼近一年 村民盼施工

2021-12-17 22:13:28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尤泽男 丁 云 视频 尤泽男

近日,海坛片区前进村村民向问政栏目记者反映,前进村斗恒头段一条村道上由于污水管道施工,道路近一年未修复,破开的路面中间都是石子、坑坑洼洼,村民出行十分不便。

海坛片区前进村村民表示,到下雨天路边填埋的沙子被刷掉,碎石露出来,车开过去好几次都差点摔了。

为何道路迟迟未修复?记者向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进行咨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主要原因是该条道路在施工过程中遭到了村民的阻工。

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村民以房子震裂为由阻工,保险有出具了一份报告,证明不是施工产生的裂缝,村民不认,我们也建议村民去专业机构进行鉴定。

对于水务部门给出的说法,村民们却并不认可,他们希望部门能给出具体的解决办法。

海坛片区前进村村民说道,起码要说房子问题怎么解决,路面不能就这样放在这边,晚上电动车开过去很危险。

由于双方多次协商未果,这条道路也一直被搁置,一放就是近一年的时间。可这条道路还是其他村民进出的必经之地,附近村民们希望部门能拿出切实的举措,加快进度解决这一问题,尽快恢复道路的平整。

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平潭)水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已上报片区,前两天还开个会,看看怎么处理,村委会主任回去让村民拿个方案,我们也在抓紧解决问题。

事件的后续进展,问政记者将持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