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

2021-12-29 09:43:46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2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海艳 林小玉)12月27日下午,县第十八届人大代表分成两组,分别前往平潭滨湖幼儿园、平潭海洋国际会展中心、平潭国际演艺中心项目、两岸馨苑等地集中视察。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聆听项目概况及建设进展。代表们一致认为,重点项目关系民生福祉和实验区的发展。此次视察,将为代表们下一步更好地履职尽责,提出更有针对性的建议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大代表薛玉凤表示,此次视察的项目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看了这些项目后,感受到平潭发生了很大改变,每一年都在进步。“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持续推进平潭民生项目,关心平潭教育事业发展,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也会在这次大会上继续为民生工作建言献策,为人民发声。”薛玉凤说。

“这些年,平潭的发展有目共睹,自《爸爸去哪儿》到东庠岛录制后,东庠也逐渐被外人知晓,经过宣传,越来越多游客到岛上旅游。”县人大代表曾而乐是东庠乡南江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他表示,希望实验区能够继续加强东庠岛的旅游配套建设,如修建栈道、提升客轮环境等,让游客想要来,喜欢来。

县人大代表陈贤霞也表示,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对很多行业的发展具有推动作用,如餐饮、住宿业、旅行社、农家乐等,因此,旅游产业发展一直是她关注的焦点。“希望今后管委会能进一步加大在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增加业态,丰富资源,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与发展。”陈贤霞说。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