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白青生态廊道:全新视角享滨海风光

2022-01-17 09:30:07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文 蔡起辉/摄)昨日,记者从环白青生态廊道项目部获悉,环白青生态廊道主线道路已完成沥青铺设。

国彩观景平台已完成主体建设

昨日,记者一行驱车由苏平路进入环白青生态廊道东占联络道,平坦整洁的路面焕然一新。驱车一路北上,沿途的长江澳滨海风光令人流连,游客可以以全新的视角感受长江澳风景,观赏一丛又一丛的浪花拍打在沙滩上,远处的风车慢悠悠地迎风转动,好不惬意。

据环白青生态廊道项目现场负责人袁建飞介绍,目前项目正加紧各个观景平台施工,国彩和白胜观景平台已经完成主体建设,正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其中,白胜观景平台将打造成为一个带有绳网结构的环形廊架,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感。

据了解,环白青生态廊道项目串联平潭北部区域(长江澳-白青)内人文景观资源,展现原生态海滨风景。项目总投资超1亿元,全长10公里,途经青峰、白胜、白沙、岱峰、国彩、东占、上攀和剑湖8个村庄,主线终点与北部生态廊道相连。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平潭北部区域旅游资源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带动沿线村庄旅游产业发展,让村民实实在在享受到乡村振兴带来的福祉。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