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赞啦!免费体验音乐嘉年华、奇幻蓝眼泪……

2022-01-26 20:15:07 来源:平潭融媒体中心综合平潭台湾小镇微信公众号 作者:文字 孙梦玲

风驰电掣的速度与激情

风花雪月下裸眼3D观影秀

青春活力的音乐艺术岛

......

这个冬天

台湾小镇全新升级

将于27日正式对外开放

同时

台湾小镇将于27日至29日

举办音乐嘉年华

邀请本土原创乐队、歌手

现场演出

超多活动等你来嗨~

图片

25日晚上,走进台湾小镇,各个场馆的娱乐设施均已筹备就绪,炫岚光影秀等灯光设备正在完善最后的调试工作。据了解,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设置有潮派音乐会、浪漫雪景秀、国潮汉服秀、年味美食市集、品牌车展等活动。

潮派音乐会

时间:1月27-1月29日19:00-19:45、20:15-21:00

地点:平潭台湾小镇门楼内广场

国潮汉服秀

时间:1月27日-1月29日14:30-16:00

地点:平潭台湾小镇门楼内广场

浪漫雪景秀

时间:1月27日-1月29日19:45-20:15

地点:平潭台湾小镇门楼内广场

年味美食市集

时间:1月27日-1月29日10:00-21:00

地点:平潭台湾小镇风味美食街

“我们27日还会举行一场新项目发布会,邀请两岸同胞共同见证小镇新项目的落成仪式。”平潭自由贸易区两岸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平说。据介绍,本次项目升级新添了奇幻蓝眼泪、激情卡丁车、亲子游乐园、魔幻剧场、裸眼3D秀等休闲娱乐项目,为平潭新添了一处“吃喝娱乐购”的游玩好去处。

奇幻蓝眼泪

图片

穿越时光隧道,踏入400平方米超大蓝眼泪体验馆,全新沉浸式互动投影真实呈现出海浪中满是蓝眼泪的梦幻场景,让您不用跑到海边、不用时刻关注“追泪”动态就能全天候感受平潭地标性海洋生物景观的奇幻魅力,弥补非季节时欣赏不到这一奇观的遗憾。

开放时间:10:00-21:00

激情卡丁车

图片

600平方米全天候室内体验场地、全新国内主流娱乐型卡丁车、全方位安全保障,无需驾驶证,让您轻轻松松就可来一场速度的较量,感受荷尔蒙急剧飙升的刺激快感。

开放时间:10:00-21:00

魔幻剧场

图片

全息光影与真人表演交互,现实场景和虚拟幻境融合,在虚与实中感受传说的魅力、领略科技的神奇。

开放时间:10:00-21:00

亲子游乐园

图片

600平米超大亲子游乐园,滑梯、蹦床、海洋球、攀爬网等设施应有尽有,科学搭配、立体组合构筑起孩子心中梦想的乐园。

开放时间:10:00-21:00

裸眼3D

图片

不出平潭也能打卡炫酷的裸眼3D巨屏!逼真的裸眼3D出屏效果,为过往的游客朋友营造出满满的黑科技互动体验,强烈的视觉冲击带来一场震撼的沉浸式视觉盛宴。

开放时间:18:00-21:00

炫岚光影秀

图片

光影交织、色彩斑驳,炫岚光影秀划破寂静的夜空,灵动的小阿美为您讲述一个跌宕起伏的奇幻故事。

开放时间:18:00-21:00

台湾小镇游玩项目升级的同时

福利也在同步升级

通过转发、集赞

即可获得

新项目体验票

即日起至1月29日止,凡是转发“中国平潭”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本条推文至朋友获得30个赞的游客,可凭转发获赞凭证前往平潭台湾小镇门楼内广场“朋友圈转发集赞/抖音、视频号发布视频兑奖处” 领取20元代金券。

凡是转发“中国平潭”微信公众号发出的本条推文至朋友获得68个赞的游客,可凭转发获赞凭证前往平潭台湾小镇门楼内广场“朋友圈转发集赞/抖音、视频号发布视频兑奖处” 领取20元代金券+任意一个新项目的体验票1张(奇幻蓝眼泪、激情卡丁车、亲子游乐园、魔幻剧场四选一)。

每个微信号集赞仅限兑换一次,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公共交通可乘坐

9路(台湾小镇站)

11路(长塍(台湾小镇)站)

28路(长塍(台湾小镇)站)

旅游1号线(台湾小镇站)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