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 | 平潭这条老街开放通行!

2022-01-28 22:28:07 来源:问政平潭

2021年10月底,《问政曝光台》节目曾曝光了海坛东路项目进展缓慢,给周边群众出行造成不便的问题。

问政曝光台丨海坛东路项目进度缓慢 周边群众急盼完工

点击回顾详情

海坛东路改造提升项目负责人表示,会督促项目尽快完工,争取道路早日通车。

图片

目前,整改了没?整改得怎么样?一起跟着《问政追追追》栏目记者去看看。

1月27日,问政记者再次来到海坛东路,眼前的主车道已开放通行,并且路面铺设了崭新的石板,道路整体平整、宽阔,行车不再拥挤。道路的两侧还规划了停车位,供车辆停车。

图片

海坛东路改造提升项目负责人林海峰:

年关将至,为了缓解周边居民的出行、以及车辆压力,在26号晚上进行开放交通。修完后,整条道路干净整洁,行车舒适度也得到很大的提高。

图片

恰逢春节临近,不少市民都来此置办年货。相较于此前道路围挡带来的出行不便。如今,修缮一新的道路环境也引来市民“点赞”。

图片

周边群众:

马路宽了,路面平整了,大家来往也方便了,不像之前那样拥堵。现在这个路这么好,走起来心情都舒畅。

图片

人流量多起来,沿街的商铺经营者也是心情大好。之前由于道路施工进展缓慢,生意受到严重影响。如今,随着海坛东路开放通行,生意也逐渐恢复。

图片

周边商铺经营者:

路开通了,很兴奋,早上7点多就有生意。路没修好之前,有围挡在的时候,生意差了一半,路修好了,生意就好多了,人流量也多了,现在生意都跟往常一样了。

图片

问政记者了解到,春节之后,还将对两侧的人行道进行铺砖施工。

图片

海坛东路改造提升项目负责人林海峰:

现在道路是临时开放,后期会进行两侧的人行道以及附属设施的施工,这条是石板道路,在设计上有一个限载要求,设计限载是十吨,意味着大型车辆不要在这条路上行驶,小车行驶是没有问题的。

图片

临近春节,道路人流和车辆骤增,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平平安安出行,团团圆圆过年。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