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2-08 09:24:49 来源:平潭网 作者: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

平潭网2月8日讯 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面火灾防控形势和队伍内部高度稳定,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范工作,连日来,平潭消防救援支队持续深入辖区各行业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为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节日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近日,在KTV、酒吧等场所,平潭消防救援支队检查组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运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微型消防站值守及节日期间防火巡查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发现部分场所配电室内存在堆放可燃物,以及疏散通道堵塞等现象,立即要求场所负责人现场整改。

除了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检查人员还让场所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消防救援服装的穿戴方法,并提问员工对消防设施器材操作掌握情况,通过手把手教导,提高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设施操作技能以及消防安全意识。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相关工作和双随机检查,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并开展隐患问题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平潭消防救援支队执法监督员刘秀说。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