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曝光台 | 道路隔离栏老化破损,市民盼修复!

2022-02-25 21:44:37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尤泽男 丁云

近日,有市民拨打问政热线23123123反映,潭城北路南段以及翠园南路通往海坛古城的道路隔离栏老化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部门能够介入整改。

2月23日下午,问政记者来到了潭城北路南段的红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眼前道路的隔离栏严重破损,失去支撑的一端倾斜在地面上。隔离栏整体锈迹斑斑,多处断裂。在地面上,还能看到破损铁条。

图片

周边的群众告诉问政记者,这处隔离栏坏了很久,并且越修越短。

图片

周边群众:坏挺久了,这边这种都是自然坏的,时间久了生锈了,下面有一些是被车撞坏的,原来(隔离栏)到两条实线那边,慢慢缩进来,像这样坏掉的要弄掉,然后好的再拼进来,我原来有看拼进去。

图片

问政记者注意到,潭城北路南段是一条双向车道,来往车辆川流不息。在这里设置隔离栏,不仅有助于防止车辆随意掉头现象,还能有效防止行人随意横穿马路。

周边群众:开头的时候有人做,后来就没有人做了,像这样垂在这边,没拿掉也不好看,本来按道理应该是做好放在那边。

图片

此外,问政记者还发现去往海坛古城景区的翠园南路,存在大量道路隔离栏老化严重的情况。隔离栏原本白色漆面都已脱落,显露出黑色的铁锈,部分隔离栏的中间已损坏,形成了缺口。这样的道路隔离栏,不仅不牢固,而且有碍观瞻,影响市容市貌。

图片

道路隔离栏的设立,不仅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也是市容市貌的一种体现。目前实验区正在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治理和规范提升攻坚行动。在此,问政记者也希望部门能及时介入整改。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