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丨潭城北路南段道路隔离栏已修复完毕

2022-03-13 09:21:46 来源:问政平潭

今年2月底,《问政平潭》节目中曝光了,潭城北路南段以及翠园南路通往海坛古城的道路隔离栏老化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希望部门能够介入整改。

问政曝光台 | 道路隔离栏老化破损,市民盼修复!

⬆️点击回顾详情

近期,问政记者对该路段整改情况进行了回访。

3月9日,问政记者再次来到潭城北路南段,该路段原本多处断裂,锈迹斑斑的道路隔离栏已经修复完毕。

图片

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负责人吴朗说:“节目播出后,我们对视频里潭城北路路口的护栏进行系统的更新,坏的,破损的已经调整,其他的换成新的,整段潭城北路目前还在建设过程当中,后续是否需要做延伸,我们会结合交通管理的实际去做调整。”

图片

图片

问政记者注意到,潭城北路南段的道路隔离栏修复后,路面不仅美观,交通也变得井然有序,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图片

附近居民表示,做隔离栏很好,比较安全,车来往有秩序。原来那个样子不安全,没有隔离栏车到处调头,有了隔离栏他们没办法掉头,这样当然安全了。

图片

此外,翠园南路通往海坛古城的道路隔离栏还存在老化严重的情况,目前相关职能部门将其列入实验区旅游品质提升工作当中,下一步将对其整改。

图片

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负责人吴朗说:“翠园南路这一块隔离栏老旧破损的情况,我们实际在运营管理过程当中都有掌握,也在和海坛片区进行一个联动,结合旅游品质提升的工作,去做一个评估,目前这个方案还在做,也会向管委会去积极争取经费保障。”

后续整改情况,问政记者将持续追踪报道。


出品:问政平潭

文字:尤泽男 丁 云

视频:尤泽男

责编:林泽强 高佳丽

监制:卢晓超

总监制:高 芳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