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基层行丨《问政平潭》走进如意社区 设立便民服务点

2022-03-18 21:44:09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林彬彬 宋赟

把诉求箱挂到社区,通过点对点对接更快了解群众诉求。18日,问政平潭基层行走进如意社区,设立2022年第一个基层便民服务点。

图片

当天,如意社区工作人员就便民服务点的运转问题,向节目组进行详细咨询,并探讨了群众曾经反映的一些问题。据介绍,除了挂牌公布诉求征集的电话通道和网络通道外,节目组还在社区挂上诉求箱,并聘请社区联络员,希望能将服务对象扩大到更多群众中去。

图片

如意社区党支部书记林青青:特别是《问政平潭》在基层一线挂牌,拓宽居民诉求渠道,使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提出诉求,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也能提出诉求,对于我们社区工作开展也是有帮助的,也是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 。

图片

据悉,今年《问政平潭》将全新改版升级,但倾听群众心声的宗旨不会变。在去年设立了5个便民服务点基础上,今年节目组计划设立10个便民服务点,进一步加强和基层的互动交流,拓宽民意收集渠道。

图片

问政节目部主任、《问政平潭》主持人李林桐:我们想把这样的活动普及到各个社区,也能够畅通和群众之间沟通的一个渠道,搭建起政府部门和老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就像《问政平潭》的初心和使命一样,我们坚信在大家的一生当中,一定有一件事情是《问政平潭》可以帮到大家的,所以依托于这样的一个想法,我们希望能够为老百姓做更多的服务和帮忙。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