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 | 龙北村海域海漂垃圾得到清理

2022-04-01 20:44:00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尤泽男 丁云

原标题:问政追追追 | 龙北村海域海漂垃圾得到清理

在今年第一期,《问政平潭》节目中,曝光了龙北村附近海域海漂垃圾遍布,群众呼吁对其进行整治。

在问政节目现场,海坛片区管理局承诺,将在问政结束后对其整改,整改情况到底如何?跟着问政记者去看看。

3月28日,问政记者再次来到龙北村附近海域,在海滩上,十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大扫除”。海坛片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片区域不仅有海漂垃圾还有建筑垃圾,目前建筑垃圾已清理完成,正在清理的是海漂垃圾。

f8449bb6db3a1631c97438349288a72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海坛片区管理局资源生态处副处长丁候文:问政之后我们对这个事情也非常重视,我们先后两次来这边现场核实情况,3月28日我们就组织第三方保洁,对这边的海漂垃圾进行清理,同步在光裕村、紫兰村、磹角底村都有在同步进行海漂垃圾清理。

040951d1ad642de059af05595b3ed476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经过两天的清理,龙北村海域共清理了200余袋的海漂垃圾,原本在海湾上的垃圾被清理一空,沙滩也恢复了干净整洁。对于后期的沙滩环境维护,海坛片区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将对海漂垃圾进行常态化、无害化的治理。

1042335891a9c14868ce54970e274550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海坛片区管理局资源生态处副处长丁候文:之后我们肯定要对海漂垃圾进行常态化治理,力争每周达到三频次垃圾清理。

后续整改情况,问政记者将持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