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平潭的音乐会客厅!潮玩中心!

2022-04-02 22:45:06 来源:平潭网 作者:林彬彬

平潭网4月2日讯 打造电音小剧场、潮玩消费店、植入电影、小型音乐会等活动,开拓青年人喜爱的集聚空间。近日,记者从实验区文旅集团获悉,龙王头城市音乐会客厅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建设中,预计今年五月份投入使用。

图片

龙王头城市音乐会客厅项目主要利用龙王头游客服务中心2-3楼进行打造。在现场可以看到,建筑外部脚手架已经搭起,水电、木工、油漆等工人正在陆续施工中。“像三楼有一个特殊的拼花造型,工人就在做一些吊顶施工。”福建天正装修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余文钦介绍,根据设计,整体项目的建筑形态上主要采用黑白琴键元素,去体现“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音乐是流动的建筑”这样的理念。

据悉,龙王头城市音乐会客厅三楼规划为潮玩消费店,作为“以音会友”的音乐建筑,龙王头城市音乐会客厅将引入专业运营单位,开发一系列的原创IP产品。“这个建筑我们当时看来很像一台三角钢琴,所以就想按此进行打造。”项目业主方代表殷敏朱丞介绍,我们希望在设计上融入一些与钢琴相关的创意,以后可以结合甜品、潮玩、盲盒一系列产品,开展原创IP设计。

图片

此外,据实验区文旅集团工作人员介绍,在电音小剧场里,每年将不定期规划电影、嘻哈演出等活动,也会有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些艺人加入到这些演出当中,带动平潭整体的音乐氛围。“这也是我们打造龙王头城市音乐会客厅的一个目的,希望更多平潭的年轻人可以在这个地方,看到他们喜欢的音乐演出。”殷敏朱丞说。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