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示范区升级进行中 平潭“新夜态”即将开启

2022-04-24 09:42:50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4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文  林君斌/摄)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昨日,红湖东路上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据了解,这是2022年康德夜经济示范区项目中的一部分。

钢架规划出康德夜经济示范区施工区域

2022年康德夜经济示范区项目,是在2021年省品质提升样板工程花漾街区项目的基础上,对红湖东路、康宁路、康泰路三条道路进行延伸改造。项目融合平潭水仙与音乐元素,计划打造集时尚、休闲、视觉享受于一体的多彩街区。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街道景观提升改造,增设邓丽君事迹景墙、乐动舞台、互动广场等。另外,通过融合音乐元素丰富夜景灯光提升街区品质。同时,应用多种花化彩化植物丰富街区色彩。

2022年康德夜经济示范区现场施工负责人林孝强告诉记者,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今年5月份之前,基本能够完成花箱、垃圾桶、指示牌、道路划线、自行车车位等设施的设置与施工。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