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山海间看日落……平潭这里有个绝美风景

2022-04-26 17:18:17 来源:平潭网 作者:文字丨孙梦玲 图片丨林君斌

落日归山海,山海藏“鲸喜”

在苏平片区北部生态廊道F2观景平台上

新增了一处休闲驿站

名为“鲸喜蓝眼泪咖啡”北部落日店

目前已正式开业运营

图片

25日下午3时许,太阳在天上高高悬挂,明亮刺眼,北部生态廊道的休闲驿站里却已有不少游客在等待日落。黄白相间的遮阳伞下,户外折叠椅整齐摆放着,游客慵懒地倚靠着,或是吹风,或是拍照,悠闲自在。“晓看天色暮看云”的诗意,大抵也就如此。

图片

游客吴桂华在小红书上得知鲸喜蓝眼泪咖啡屋营业后,便邀请朋友一起自驾来岚。”这样安安静静地等太阳落山,就很舒服,工作的疲倦在这里得到舒缓,很惬意。”吴桂华说。

图片

图片

当天下午,同样自驾到北部生态廊道游玩的,还有来自福清的一对闺蜜。“我们本来只是打算过来逛逛,看看风景拍拍照,没想到这里还有一处这么好看的咖啡馆,就坐下歇歇脚。”许女士说,这是她第二次来到北部生态廊道,较上一次游玩相比,沿途配套停车场、餐饮空间等更为完善。

据了解,鲸喜蓝眼泪咖啡的“鲸喜”取自谐音“惊喜”。咖啡店主管廖志华告诉我们,在平潭,每一次蓝眼泪的出现,都像是给游客的惊喜。“我们希望,鲸喜蓝眼泪咖啡也能成为游客来到北部生态廊道游玩的惊喜。”

在店内的大平台上,可以看到太阳缓缓落入山峦之中,晚霞与海面交相辉映,波光粼粼,这里,是海上日落的极佳观赏点。

图片

据介绍,鲸喜蓝眼泪咖啡北部落日店是苏平片区旅游要素保障项目之一,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11:30至下午7:30,最多可容纳200人同时使用,目前主要供应咖啡、果饮、小吃等轻食,是北部生态廊道旅游餐饮服务的重要配套。

图片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