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啦……平潭坛南湾靓啦!“亮”啦!

2022-04-27 15:21:36 来源:平潭网 作者:林彬彬/文 江信恒/摄

平潭网4月27日讯 昨日,记者走进坛南湾田美澳沙滩,橙白相间的遮阳伞、露天电影幕布以及一栋栋白色小木屋……构成了一幅悠然惬意的海岛风情画卷。

这是今年坛南湾景区引入的一家网红咖啡店,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打卡。“我们这边有6个木屋加上2个小驿站,每个木屋贩卖的东西都不一样,会有啤酒精酿、下午茶以及咖啡等。”鲸喜蓝眼泪咖啡屋工作人员张明潭说,驿站晚上还会有驻唱歌手表演以及露天电影放映活动,游客可以坐在沙滩边上,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尽情享受平潭美好的夜晚。

为迎接“五一”黄金周的到来,今年,坛南湾景区着力推进旅游品质提升,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旅游产品吸引力增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景区面貌焕发新颜。

田美澳艺术驿站里,中心表演舞台悄然搭建,夜景灯光已经布起,白色拱门造型特色十足。而海岛来信音乐广场也将举办包括音乐节、主题舞会、灯光秀等系列特色活动,让游客体验到平潭丰富的夜生活。

增设投影灯、增加文创店,开展音符图案的涂鸦……在田美澳游客服务中心的广场上,音乐文创基地改造工作如火如荼。

“我们目前规划了6家文创店以及一些餐饮店,还增设了不少以音乐为主题的打卡点,主要是为游客提供休闲、乘凉的场所,进一步丰富游客的体验。”平潭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景区管理员翁剑清说。

同时,在绵延的海岸线上,躺椅、秋千、网红打卡点等设施点缀其间,浓郁海岛风情扑面而来。“今年我们坛南湾景区在打造提升上,可以说是更有活力,更具时尚气息,不仅有文创广场、咖啡屋、酒吧,还有邀请乐队定期表演。”翁剑清说,此外,在完善基础配套上,景区还增加了方便游客的设施,并提升整体绿化水平。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