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 | 北厝中心小学附近主干道污水外溢已整改

2022-04-30 18:45:23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文字丨林璟 视频丨周海伟

在今年第二期《问政平潭》广播节目中,曝光了北厝中心小学旁的主干路旁有一处污水井盖不断往外溢水,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不便的问题。在节目中,相关部门承诺会尽快排查并及时进行疏通。整改情况如何?跟着问政记者去看看。

4月29日,问政记者再次来到北厝中心小学,花丛里的井盖已不再外溢流污水,路面上也没有污水横流的现象。

图片

金井片区管理局交建处工作人员表示:“主要是前端的有一部分垃圾随着污水管网可能排进去,淤沙抽的时候才发现淤沙也比较厉害。后端的措施我们要求水务公司和当时的施工单位再到现场去给我们做一下汇总。结合这次的整改把它一并整改处理掉,形成长效的机制。对后期的养护,不管是排污顺畅都有好处。”

路面重新恢复干净整洁,往来接送学生的家长纷纷点赞。一位学生家长说:“现在车开过去不会被溅到,原先电动车轿车开过去会溢到身嘛。”

学生家长说道:“原来这边都湿哒哒的,它好像两边都修了。原来这前面都是湿的,现在不用说害怕踩到水什么的。”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也希望以后遇到类似的民生问题,职能部门都能直面问题,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传递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