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坛1号”解锁平潭“海上游”新玩法

2022-05-08 09:37:36 来源:平潭网 作者:林彬彬/文 江信恒/摄

从海上看陆地是什么感觉?一张船票,带你用不一样的视角看世界。

6日,平潭海上观光游船“海坛1号”试航,166名游客深度体验了“福往福来”平潭至莆田航线,解锁“海上游”新玩法。

在游船上,我们登上甲板,徜徉在无边海景中,看陆地离我们愈渐远去,烦恼顿抛脑后。在船尾,我们看浪花飞溅,与海鸟嬉戏游玩,领略秀美的海域风光。

外面是碧海蓝天,里面则“福”气满满。在游船上,我们趣味寻宝、听歌娱乐、祈福许愿,享受十个以“福”为主题的项目,感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体验。

此外,从澳前客滚码头出发,此行途经坛南湾景区、将军山景区、草屿岛景区、福清祝圣宝塔、平潭海坛天神、莆田南日岛等海域风光,每经过一处,便是不一样的风景,我们以大海为幕布,拍照打卡,定格最美瞬间。

所以,如果我有多一张船票,你会跟我走吗?

出发

路程:50海里

单程时间:约4个小时

平潭澳前客滚码头

平潭澳前客滚码头是两岸直航快捷通道,可近距离与直航台湾本岛的高速客滚船“海峡号”合影。

平潭坛南湾景区

坛南湾景区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素有“黄金海岸”之美誉。

平潭将军山景区

将军山险峻陡峭,巨岩交错,怪石呈奇。在游船上可见高耸矗立的纪念碑。

平潭草屿岛

平潭草屿岛又称海坛明珠,因岛上植被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而得名。

福清祝圣宝塔

祝圣宝塔又名水南塔,中国著名建筑史学家梁思成曾据德国人艾克拍摄照片摹画过此塔。 ( 图自福清市融媒体中心 )

平潭海坛天神


海坛天神是平潭岛奇石“双绝”之一,远远看去,天神头枕沙滩,足伸南海。

莆田南日岛


莆田南日岛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南日鲍”、全国海钓基地、全国海洋牧场示范基地、全国最大海上风力电场四大名片。(图自新华网)

抵达

“海坛1号 ”抵达湄洲岛

莆田湄洲岛

莆田湄洲岛是中国妈祖文化发祥地,素有“南国蓬莱”美称。

小贴士

游客可自驾或乘坐以下公交路线前往平潭澳前客滚码头,乘坐“海坛1号”游船:

11路公交 首06:00末18:40

高铁公交站⇌客滚码头首末站

27路公交 首06:00末18:30

闽运汽车站⇌澳前客滚码头

28路公交 首06:20末18:30

合掌街公交站⇌玉楼站(客滚码头)

平潭旅游1号线 首06:30末18:00

坛南湾旅游集散中心⇌客滚码头

↓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购票 订票热线059123155561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