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技术平台项目落地平潭

2022-05-15 09:25:24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5月15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燕)13日,在实验区“一周一签约”活动上,实验区投资促进委员会、实验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达顺网络有限公司共同签约了“平潭海峡云商数字经济服务平台项目”。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投促委主任吴礼源,实验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投促委常务副主任薛理朝出席签约仪式。

平潭海峡云商数字经济服务平台项目将通过打造“海峡云商产业园研究院”及“海峡云商数字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赋能电商产业发展,为两岸创业者提供全流程智能托管服务,实现工商注册、智能报税、自动发票管理、自动缴税等一站式服务。此外,项目还将为两岸特色产品经营者、工业产品设计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提供线上业务撮合服务,打造大陆灵活就业、创业的渠道,推动实验区构建海峡两岸创业生态服务圈、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先行区。

据悉,福建达顺网络有限公司是以即时配送行业为基础,面向共享出行、直播电商、电子商务等平台经济企业提供综合服务的企业。其自主研发的系统为多家大型生活服务平台与零售商提供即时配送服务。实验区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区属一级大型国有企业,重点投资绿色经济、海洋经济、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