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2个项目入选福建首批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项目

2022-05-16 09:20:26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5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何燕)近日,省工信厅印发《关于公布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宗仁科技(平潭)股份有限公司的营销财务及工厂制程自动化信息一体化项目、宸鸿科技(平潭)有限公司的仓储自动派送系统项目入选项目库。

“我们会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加快入库项目落地实施,同时做好总结推广,引导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工信处工作人员任大帅说。

据悉,省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项目是面向深化以下一代信息网络产品、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为主导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实施“5G+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包括智能化制造、数字化管理、个性化定制、网络化协同、服务化延伸五类项目。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