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新地标,靓影初现!

2022-05-17 21:49:36 来源:平潭网 作者:文字丨何 燕 图片丨江信恒

平潭“新地标”最新消息!

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拼接工作

平潭海洋科技文化中心项目

会议中心主体钢结构

顺利完工啦!!

图片

据项目部17日消息

会议中心主体钢结构拼接完成后

将会进行外立面的装饰装修工作

另外两个场馆的主体钢结构拼接

也会加紧施工

图片

站在会议中心二楼,可以看到另一个场馆正在进行焊接工作。工人们“挂”在钢架上,利用手中的焊接工具,把两根形态各异的钢焊接在一起。

图片

“为了保证进度的推进,有20多名焊工同时进行拼接。”项目总工程师杨威介绍,由于平潭海洋科技文化中心项目均采用钢结构施工,所以完成拼接后的钢架后期还会被“化妆”。“我们会刷二到三层漆,室内的钢架还会多涂一层防火涂料,室外的漆主要是防止生锈。”杨威说。

为了早日交投使用,项目施工方也在加班加点,雨季期间也是趁雨一小就抓紧开工。目前,项目已经完成钢结构加工制作,等待拼接;地下室混凝土工程完成85%,预计5月底可以完成地下室混凝土浇筑工作;整个项目的钢结构拼接预计在8月底完成。

图片

平潭海洋科技文化中心项目,位于金井片区的安海路与环湖路交叉路口东南侧,项目结合水岸文化风貌区的规划要求,充分利用优越的用地环境,注重建筑与周围环境协调统一的设计原则,整合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四大功能,提高空间利用率。据悉,该项目为PPP项目,合作期15年,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

责任编辑:刘春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