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追追追丨致“净”沙滩 平潭多部门开展“清滩净海”行动

2022-05-20 19:05:17 来源:问政平潭 作者:林璟

在今年第三期《问政平潭》广播节目中,曝光了苏平片区钟门村养殖生产垃圾乱堆放破旧木板浮球难处理的问题5月18日上午,苏平片区管理局联合实验区多部门开展钟门村“清滩净海”专项行动。

苏平片区管理局政法综治处工作人员林超表示,主要把现有沙滩跟岸边的垃圾和生产工具重新整理,规范摆放。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将道路沿线上村民废弃的渔网渔具和生活垃圾进行清扫,同时清运村民房前屋后及海滩上堆放的破旧泡沫浮球。

图片

苏平片区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村民习惯性的将渔具堆放在房前屋后,一时半会很难转变观念,整治行动还需疏堵结合。

图片

苏平片区管理局政法综治处工作人员林超说:“接下来,一是长期或者不定期的开展净滩环境整顿活动,催促(清理)海漂垃圾的中标企业、渔排改造的中标企业,及时清理海漂垃圾,清理渔排升级改造产生的垃圾以及泡沫浮球。二是继续做群众的思想工作,让他们及时转变观念,从思想上让他们真正转变过来,爱护环境就是爱护自己的家,让他们养成每次把渔排上面,或者渔排渔具产生的垃圾,及时清理及时转运。”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