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织文明风景 汇欢声笑语

2022-06-06 09:22:03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舒玲/文 林君斌/摄)踏浪玩耍、露营看海、欣赏日出……5日上午8时,龙王头景区内聚集了不少市民游客。一时间,欢声笑语汇聚成景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

来自宁波的游客李羽华因朋友介绍,端午节带着女儿一起来平潭度假,他对龙王头景区的滨海风光赞不绝口。“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平潭游玩,但干净整洁的海滩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很喜欢,以后有机会还会来。”李羽华说。

整洁的旅游环境同样让来自北京的游客黄先生赞誉有加。“出乎意料的干净,我们来观赏日出的时候,注意到环卫工人一大早就开始工作了,挺感谢他们的。”黄先生说,

记者发现,在龙王头景区的广场以及沙滩上,环卫工人随处可见,从大大小小的纸屑到灌木丛旁的树叶,他们都认真地清扫干净。而负责收运的环卫工人也从一大早就开始工作。“把环境卫生做好是必须的,这是我们平潭的门面,代表平潭的形象。”环卫工人郑先生说。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