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唱响青春赞歌 庆祝建团百年

2022-06-13 09:23:16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名峰)近日,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举办主题为“百年守初心 青春再启航”建团百年主题活动,唱响青春赞歌,庆祝建团百年。

活动现场,青年员工们通过歌舞表演、朗诵、情景剧,展示了自己昂扬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在优秀共青团干的带领下,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建团百年的光辉历程,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实验区电网建设的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将以青春之我投身电网事业,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与社会的发展,努力当好新时代追梦人,努力成为创新的先锋,创效的标杆。”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营销部市场班班员郑晨晖说。

“希望广大青年员工以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团委书记李宇航说。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