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修理受损路灯 保障居民出行

2022-06-22 09:54:09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名峰)近日,原陆军医院家属区的住户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向他们送上锦旗以示感谢。原来,此前该小区内多个路灯出现损坏,给住户们的夜间出行带来不便。在得知消息后,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小区内的路灯进行电路检查、设备维修、灯泡更换,解决照明问题。

“军民融合鱼水情,电力公司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对接,并修复好小区的路灯,这是实实在在的拥军工作。”东门社区党委书记薛玉凤说。

“针对人民群众对供电服务的需求,我们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基地作用,勇当电力先行官,用实际行动践行‘让客户满意,让党和政府满意’的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架起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彰显国企的责任和担当。”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明铭说。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