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落实禁毒工作 推进平安建设

2022-06-27 09:43:12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27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梦菲)26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实验区禁毒委在海渔广场举办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禁毒委主任、公安局局长陈毅坤出席活动。

陈毅坤指出,毒品问题直接威胁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开展禁毒斗争作为平安建设的主要内容、基础工程和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预防为主、严格执法、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抓好各项禁毒工作落实。

陈毅坤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抓好禁毒预防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基层社区和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社区矫正有效模式和机制;广大青少年要牢记毒品危害,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禁毒斗争的有效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