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平片区:持续清淤 保障农业生产

2022-06-28 09:17:12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6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孙梦玲)近日,记者从苏平片区管理局获悉,苏平片区目前已启动坛西大道大桥底清淤工程项目,保护当盛村闽台两岸农业融合发展产业园及周边区域农田不受汛期河水决堤带来的自然灾害,保障群众财产安全。

24日,在坛西大道大桥两边,三台挖掘机分别开工,清理河道水草和淤泥,同时扩宽河道,增加河流容量。“我们计划施工一个月,对河底进行清淤,平均清淤深度为70厘米。”项目现场管理人员林传宝说。据悉,坛西大道大桥底清淤工程全长143米,宽度80米,项目建设完成后,不仅可以消除洪涝灾害的隐患,还能改善河道沿线的生活环境。

当盛村党总支书记高明表示,这回再也不用担心汛期带来的强降雨淹没产业园,有了片区的帮助,农企可以更加放心投入产业园生产。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