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资讯丨7月1日起,平潭多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2-06-28 15:21:25 来源:平潭闽运公交

平潭网6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能力,提高公交运行效率,扩大公交覆盖面,便捷市民出行,经会同相关部门调研走访,结合站点客流情况,平潭闽运公交将开展老城区-金井新城公交线网调整工作。此次调整统筹考虑新老城区间的出行需求,整合原2路、3路、7路、8路、9路、10路公交线路,调整为7路、8路、9路、10路与801路。具体方案如下:

7路

高铁公交站——天山首末站

图片

图片

注:1.因潭城北路(海坛东路-瑞龙西路)道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取消瑞垅、区医院(潭城中路);改道后线路:莲花门→妇幼保健院→翠园→人民体育场→气象台(原闽运汽车站)。其他站点不变。待道路竣工后将另行公告恢复原路线运行。

2.因如意中路“台创园”北门路段道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下行(高铁公交站→天山首末站)取消台创园东门、台创园北门;改道后线路:海峡城雍景苑→台创园南门(麒麟小学);上行(天山首末站→高铁公交站)取消台创园东门、台创园北门;改道后线路:台创园南门(麒麟小学)→天牛河公园。其他站点不变。待道路竣工后将另行公告恢复原路线运行。

8路

合掌街公交站——天山首末站

图片

图片

注:因潭城北路(海坛东路-瑞龙西路)道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取消合掌街公交站、侨联、区医院三个站点。其他站点不变。待道路竣工后将另行公告恢复原路线运行。

9路

大磹下首末站——山海佳苑

图片

图片

注:1.因红湖西路(潭城南路-翠园中路)道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下行(大磹下首末站→山海佳苑)取消万宝山公园(翠园中路)、南门庄;改道后线路:县政府(海坛片区管理局)→职业中学→城南小区→中湖村委;上行(山海佳苑→大磹下首末站)取消岚湖庄、万宝山公园(翠园中路);改道后线路:中湖村委→城南小区→职业中学→县政府(海坛片区管理局)。其他站点不变。待道路竣工后将另行公告恢复原路线运行。

2.因线路优化调整取消台湾小镇首末站、长塍(台湾小镇)、后楼(招呼站)、土库、企石、龙南中学。

10路

大磹下首末站——金井湾首末站

图片

图片

注: 1.因如意中路“台创园”北门路段道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下行(大磹下首末站→金井湾首末站)取消台创园北门、台创园东门、台创园南门(麒麟小学);改道后线路:海峡城雍景苑→如意半岛;上行(金井湾首末站→大磹下首末站)取消台创园南门(麒麟小学)、台创园东门、台创园北门;改道后线路:如意半岛→天牛河公园。其他站点不变。待道路竣工后将另行公告恢复原路线运行。

2.因平潭旧城区道路(万顺路)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下行(大磹下首末站→金井湾首末站)取消城北村委、富贵花园(北门幸福院)、北门小学、八一新村、城北小学(翰英中学);改道后线路:丽源→莲花山公园→融信大卫城→海霞中路招呼站→流东→东屿→人民法院;上行(金井湾首末站→大磹下首末站)取消城北小学(翰英中学)、海秋庄、北门小学、富贵花园(北门幸福院)、城北村委;改道后线路:人民法院→东屿→流东→海霞中路招呼站→融信大卫城→莲花山公园→丽源;其他站点不变。待道路竣工后将另行公告恢复原路线运行。

801路

金井湾首末站——吉钓村

图片

图片

注:因如意中路“台创园”北门路段道路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下行(金井湾首末站→吉钓村)取消台创园东门、台创园北门;改道后线路:海峡城雍景苑→台创园南门(麒麟小学);上行(吉钓村→金井湾首末站)取消台创园东门、台创园北门;改道后线路:台创园南门(麒麟小学)→天牛河公园。其他站点不变。待道路竣工后将另行公告恢复原路线运行。

请广大市民周知,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可下载掌上公交APP查询线路信息或拨打客服电话:24281701,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