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超越杯”数字工匠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2022-07-07 09:11:14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7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陈名峰 通讯员 高仁齐 曾若冰)近日,由实验区总工会和国网平潭供电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年第三届“超越杯”数字工匠技能竞赛正式启动。此次“超越杯”数字工匠技能竞赛共设安全专业、配电运维、变电运维等8个竞赛专业,竞赛内容分为技能部分与理论部分,赛程将持续到10月。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立足岗位钻研技能的精神,加快培育新时代‘电网工匠’,为实验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国网平潭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明铭说。

下阶段,平潭综合实验区总工会将联合国网平潭供电公司共同开展文明实践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劳动竞赛体系,以赛促培,以赛促训,激发员工竞赛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超越杯”数字工匠技能竞赛的影响力,为全区劳动技能竞赛品牌的打造贡献国网力量。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