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完整版 | 2022年《问政平潭》第九期广播节目上线

2022-08-12 21:55:46 来源:问政平潭

12日上午

2022年《问政平潭》

第九期广播节目上线

邀请了

实验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

聚焦

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市政园林绿化设计

环卫保洁服务等问题

接受问政

图片

▼戳下方收听节目完整音频▼

上线嘉宾

陈苏

平潭综合实验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图片

林喜乐

平潭综合实验区先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

蔡履沐

平潭综合实验区市政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

游华明

平潭综合实验区城乡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图片

公园是城市重要的公共活动空间,除了前期的设计,更少不了后期部门对公园的管理及维护,平潭近几年建设了很多公园,供市民休憩游玩。

节目中曝光了天大山公园建成后无人管护,导致环境脏乱差的问题。还曝光了红湖中路施工进展缓慢,影响商户正常经营、周边群众出行困难等问题,对此,上线嘉宾进行了一一回应。

问政短片1▼

实验区先行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喜乐表示,节目中有提到一些项目建设后的管养、移交、运营等问题,给群众带来一些不好的体验感。我们后续会加强这方面的管控,加强已完工项目后续的工作。对总包单位的一些缺陷整改、维护维修等问题,督促他们加快进度整改。

节目中,上线嘉宾还对西航路停车收费、吉钓安置小区验收交房情况、岚璟苑小区北区路面路灯损坏、吾悦广场附近公厕开放、翠园北路行道树过于茂密,遮挡店面店铺招牌、影响采光等问题,一一进行线上问答。

问政短片2▼

实验区城乡环境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华明表示,主要是一些民生相关的问题,比如居民区周边的环境卫生问题,路灯、公园广场、市政道路等。借这个节目的机会,也希望听到老百姓对我们的工作有哪些建议和意见,下一步把工作做得更好。

据统计,在1个小时的直播时间里,共接到诉求21件,其中暗访件2件,热线16件,已答6件,网络诉求3件,已答3件。


扫描下方二维码

回看节目直播

图片

责任编辑:詹翔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