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新春采摘游火出圈

2023-01-30 09:20:30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林伊铭 文/摄)春节期间,大棚草莓采摘成为不少市民过年的休闲方式。连日来,在苏平片区榕山村的一家草莓采摘园,许多市民带着家人前来体验田间采摘乐趣,感受不一样的年味儿。

游客在采摘草莓

现场,游客们手提果篮,穿梭于田垄之间采摘,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我们经常来这里采摘,因为孩子们很喜欢吃草莓,乘着春节放假,大家到乡下来体验采摘,而且现场采摘的草莓也比商店里包装卖的更新鲜。”市民魏芳是这家草莓园的回头客,她正和女儿以及外孙女一起采摘,收获满满。

据了解,这家采摘园共有15个大棚,其中9个种植草莓,主要有小爱草莓、咖啡草莓、奶油草莓等6个品种,其余的大棚种植小西红柿。园区自元旦开放采摘以来,每逢周末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体验,草莓采摘期可以一直持续至今年5月。

“近期比较受游客欢迎的是奶油草莓和红颜草莓,采摘量比较大,过年可以买回去和亲友一起品尝。接下来天气转晴,草莓会一批又一批成熟。”采摘园管理员吴友说。


责任编辑:林巧薇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