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稳 开门红 | “台北快轮”节后首航 满载两岸往来新气息

2023-02-04 09:35:15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2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燕/文 林君斌/摄)3日11时,满载着液晶面板等货品的“台北快轮”从台北港顺利抵达平潭金井港区。这是其春节假期后的首航,船上承载的不仅是满满的商品,更是两岸企业密切贸易往来的新气息。

在金井港区3号泊位,复工后的“台北快轮”上一派繁忙,一辆辆满载货物的卡车从船上驶出。这些商品将发往省内其他地市以及上海、江苏、广东等地。

货车装载着货物从“台北快轮”驶出。

“台北快轮”由华信(平潭)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主要为海峡两岸企业提供物流服务。从2012年开始,华信(平潭)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就承接液晶面板物流业务,近几年业务规模越来越大,合作客户从过去的个位数到现在30多家,遍布全国各地。

“2023年,我们将新增一个线下公共的集运仓,还有保税仓马上就要正式投用了。”华信(平潭)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甘泽轩说,希望通过增加物流配套等服务设施,吸引更多客户以及新的业态落地平潭。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