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岚台创翼”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收官 20个项目共获奖金146万元

2023-02-04 09:35:15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2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杨咏林)2日,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组织举办第二届“岚台创翼”优秀创业项目评选颁奖仪式暨沙龙活动,为20个优秀创业项目颁奖,并发放奖金合计146万元。

现场共颁发一等奖5名,奖金各10万元;二等奖7名,奖金各8万元;三等奖8名,奖金各5万元。

据了解,第二届“岚台创翼”优秀创业项目评选活动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共80个创业团队参与,其中30个项目进入路演评选,涵盖旅游、电商、教育等多个领域,为两岸创业者搭建起互动交流平台。

“我们团队的参赛项目是对平潭本地的鲍鱼进行研制生产加工,打造具有平潭特色的伴手礼,为国际旅游岛建设贡献一份薄力。”参赛选手王波说,通过比赛和岚台创业青年交流,收获了很多不同想法和创新思维,也收获了不少朋友,希望创业者们一路同行,为平潭发展凝聚力量。

现场还开展了创业沙龙活动,通过授课交流,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创业能力,为团队发展注入新活力。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社会保障处处长李富家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参赛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提供人才招聘、融资需求、政策扶持等一系列举措,为实验区企业发展助力。

责任编辑:陈雅倩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