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区开展系列活动共创美好水环境

2023-03-29 09:19:28 来源:平潭网

平潭网3月29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莺莺 丁云)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连日来,实验区开展系列活动,增强市民群众节水、爱水、护水意识。

28日,金井片区河长办举办爱水、护水志愿巡河护河活动。活动现场,30余名志愿者手持钳子等工具,清理水域岸线周边垃圾。同时,志愿者还前往如意社区,发放治河法律法规、节约用水等相关宣传资料,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河湖管理保护,共同打造美丽的河道风景线。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整治河道环境的同时,也能呼吁大家争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共同呵护青山绿水。”金井片区管理局河长办常务副主任许美英说。

23日,海坛片区管理局联合实验区多部门及各志愿护河队伍,在万宝公园开展“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场群众发放节水知识、水资源保护等宣传手册100余份,积极倡导市民树立珍惜爱护水资源的责任意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林斯峥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