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实验区党员干部中引反响

2021-11-23 09:08:05 平潭融媒体中心

平潭网11月23日讯(融媒体记者 杨咏林 陈梦菲 王煦晏)2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福州举行,实验区设立分会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福建师范大学平潭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钟帼珍在会后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时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学生读好、读懂百年党史,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树立远大志向,传承红色基因,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平潭消防救援支队岚城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郑燕辉说:“作为成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消防救援人员,我们要对照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的职能定位,苦练本领,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无愧今日的使命担当。”

“此次报告会运用丰富史实、生动案例、详实数据进行讲解,帮助我们深入理解全会精神。”实验区公安局妇委会委员王尚可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民警,深受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鼓舞,要更加努力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群众的贴心人,积极投身公安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作为税务系统一名基层妇女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好女性工作者坚韧、专注、细腻的品格优势,在推动平潭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实验区税务局女工委员庄钦霞说。

责任编辑:陈耀峰

最热评论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